close

有幾次下班騎車經過,遠遠的~就聞到香ㄆㄨㄣㄆㄨㄣ的味道❀(*´▽`*)❀
肉丸我平日可是很克制的,休假才會放縱一下!但就剛好有一天加班,下班又聞到香味,然後我居然妙名奇妙的就已經點好餐了!🤣
雖然很常經過,但卻是第一次吃呢!「阿將古法碳烤」就來看看好不好吃溜~

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
✅「阿將古法碳烤」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8號
電話: 0902 300 168
營業時間:
星期一  休息
星期二18:00–01:30
星期三18:00–01:30
星期四18:00–01:30
星期五18:00–02:30
星期六18:00–02:30
星期日18:00–00:00

  

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
食物的種類很多~
 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一整隻雞腿的我比較少見😜

 

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 

食材也都很新鮮唷~當天真的太餓了(點的滿滿2盤
 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這邊的串燒,都是先炸一下再烤的唷唷
 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其實直接炸感覺就很好吃了說🤤炸完就是放在旁邊瀝油
 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接下來就是他們的秘制醬料惹!!!(這就是他們好吃的小秘密喔🤫)


   

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
第一推,是它們的雞排!!又酥肉又軟嫩不柴,然後剛剛好的醬料,真的超讚

其實我原本還想說會不會太鹹,因為看他在烤的時候塗很多醬料,結果完全不會
 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第二推!它們家的玉米,認真有屌打一些現在有名的碳烤玉米店!!!
(但這個要看每個人喜歡的口感和味道不同)但說我是真心超級推


  

台中探店|阿將古法碳烤|路邊串燒|被那香噴噴的味道吸引過去🤤 

還有米血也是超級讚👍🏻但是我一拿回家⋯就被分食光了⋯我都沒反應過來😂這個豆包也不錯,外酥內軟,還有汁!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IG👉 VIVICHIOUS
FB👉 歡迎追蹤
粉專👉嘴邊肉丸
痞客邦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愛食記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