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~~

下酒菜非你莫屬🍶

  

之前其實一直很想訂蝦酥酥🦂

因為一堆人說超好吃🤔

神好吃!什麼你還沒吃過唷

這太誇張的好吃了啦🙄


然後我心裡是默默os....


有這樣誇張嗎⋯🙄🙄🙄🙄

  

(你們知道的那個的那個嘴臉⋯

就跟小s一樣的經典⋯)



哈哈

但是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

就有了一盒的蒜蝦咪🤗

  

和蝦叔叔是同一類的產品✨

(哈哈其實是媽媽同事送他的😝)


  

快來看看超Q的包裝🎉

早就覬覦它很久了😍😍😍😍

哈哈,然後然後

我還沒拍到就⋯被我嗑完了⋯😏


所以我去官網截圖

讓大家欣賞他的樣子🙌🙌


 

  

真的是很揪心😻

我真的對不起大家沒讓大家看到實體



但它蝦真的頗大尾!!👍🏻

  

而且幾乎都是整隻的唷


重點還不會油😊😊😊

通常吃蝦叔叔會沾的滿手是油

蒜蝦咪卻不會油

(據我一個老饕朋友說的)

是說連他都說好吃了

他可是很挑嘴的餒😗😗


  

吃的時候酥脆不用講了👉🏻


他不會刺嘴👄

有吃過的一定知道

這是多麼大的喜悅🤓

連蒜頭都是超大粒超香

(我本身是很討厭蒜頭直接吃的那種)

但他保留了蒜香卻不會有噁心的感覺

雖然吃完👄臭臭的😚😚

我也開心哈哈

再讓大家看一次小s的經典畫面

真的有這麼好吃!!

  

話不多說,快去購入手👌🏻👌🏻👌🏻

品嚐一番吧,到時記得揪我喔哈哈

+1這樣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嘴邊肉丸有話說 的頭像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

    iynn80811的部落格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