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業務應酬 #週末跑趴酒局 #尾牙春酒 #獨自夜店酒吧玩樂必備 #防撿屍

  

都聽過解酒藥,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『事前擋酒的』‼️

因為好友超級推薦

聽完他因為『擋酒令』幹掉一瓶又一瓶的威士忌😲

還能老神在在,打趴全場的喝酒戰績!

覺得怎麼有這麼給力的東西,當然要去好好研究了一下

畢竟這個發明可是能造福愛面子的我呀~~~(洗去我喝掛的那些黑歷史

 

在喝酒前吃一包就能幫助吸收 酒精 油質甚至是熱量‼️

而且是強調瞬間吸收! 讓你當下不會因為喝酒頭暈不舒服 👍🏻

隔天也不會宿醉 身體也不會有負擔!便便也順順的💩💩

 

『擋酒令』是由台大醫學/南京中醫藥大學之雙博士-辛醫師,獨家研發👨🏻‍⚕️

還有獲得台灣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韓國、加拿大、紐西蘭、澳洲、法國...等40多國專利認證唷,這個發明實在太棒了,可以號稱是最強神隊友了

  

 

一盒10包,是獨立包裝,非常方便攜帶

一粒一粒的,口感是有淡淡的優格香(建議配一點水吃)

重點是熱量才14.4大卡,吃完還能搞定熱量和油質 

 

它不會像其他的保健食品

要喝酒前30分鐘或是幾分鐘吃才有效,因為健忘的我根本記不住

只要喝酒前吃下,就會立即有效果!

  

 

不管是面對職場上的喝酒文化 不乾杯就等於不給主管面子?

還是想到訂單只好跟客戶拼酒,一飲而盡?

長跑酒店 夜店 酒吧 和那邊的工作人員~

或是對於會一杯倒的女性·獨自一人在外飲酒的人,都是最好的守護神

把關身體健康,能喝得開心又安全

  

 

就算很多酒局,但每次只要再喝酒前吃黨酒令,喝完都沒有副作用

睡一覺起床,精神清爽,要繼續再約也不怕

擋酒令真的很適合,常常要應酬的人,無論男女都要備好

廠商有給我折扣連結唷

需要的可以私訊我的粉專唷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5%98%B4%E9%82%8A%E8%82%89%E4%B8%B8%E6%9C%89%E8%A9%B1%E8%AA%AA-111642580476368/


#物理性 #擋酒令 #自備擋酒團 #應酬必備

arrow
arrow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