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不多個2-3公斤不要跟我說有在認真過年!但⋯出來混,總是要胖的😆

每年的必經過程,但今年我可是有秘密法寶(≧◡≦)

就是這個啦~「Behadaa葛花孅女粉」


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

今年陪我一起對抗年菜跟老友酒友的大餐局!!30+必須先承認😞已不再是年輕的肉體了⋯
夜唱、喝酒,真的要睡好幾天才補的回來,身材還不一定回的來(悲劇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身材要好,我一直都是更傾向要保持運動的!但我發現一些保健食品,真的能在一定程度上有幫忙到😆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包裝真的很有質感(當初收到的時候,我還以為是化妝品哈哈哈🤣)

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一盒有30包,看官網上說,餐前30分鐘或是大餐、甜點後吃一包,都行。裡面的成分感覺每一個都很厲害👍🏻
其實我最害怕那種,吃了會一直拉肚子的那種⋯拉肚子肚子腸胃都會不舒服⋯對身體也不好(所以第一次嘗試很緊張)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包裝很輕巧,這樣很方便攜帶👍🏻過年真的每天都有約(過年除了是家人的團聚日,也是老友聚會的日子)
一刻都不得閒下來!!嘴巴也會停不下來的飯⋯一直進食,希望他能幫上我啦😆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每一包都有小小的缺口,可以輕易的打開!(有很多類似這樣的產品包裝都不好撕開)這邊很加分喔

 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剛打開有一點中藥粉的味道,我心裡想說完蛋!!!我超討厭中藥的(其實是藥都討厭😆)
但整個吃下次發現真的有一點麵茶的味道,這味道我可以( ¨̮ )如果真的是中藥⋯就真的謝謝再聯絡了⋯(直接放棄過年也想實現大吃又能保持身材的想法)

 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出門前,就這樣隨手丟2包!抱持著,我就是要跟家人、朋友拉出差距來(ૢ˃ꌂ˂⁎)過年是最能做夢的時候了!月漲3斤不是夢⋯只可惜漲的不是薪水,是肉呀

 

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我目前連續吃了5天啦

1.他的味道跟口感,不會讓我覺得吃到後面會覺得很噁心⋯因為像有些膠原蛋白、或是一些保健食品,就真的會讓我有這種感覺

2.真的不會讓我拉肚子的痛感,就是正常排便,每天都有大😆不然我大便頻率是2天一次的 

3.體重沒有掉,但也沒有長胖
過年必備擺爛神奇(  ˶ˊᵕˋ)੭♡|Behadaa葛花孅女 

這其實我就已經很滿足了!因為我真的沒有忌口,樣樣都吃、都喝😆,期待吃完一整盒有什麼改變唷(我會再更新上來~)

Behadaa葛花孅女粉
官方line:https://lin.ee/AHNuBvS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IG👉 VIVICHIOUS

FB👉 歡迎追蹤

粉專👉嘴邊肉丸

痞客邦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愛食記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 

 

#Behadaa評價 #Behadaa葛花孅女粉評價 #Behadaa葛花孅女粉有效嗎 #體態管理好物分享 #輕盈有感保健品分享 #窈窕曲線保健品分享 #提升代謝保健品分享 #維持消化保健品分享 #好攜帶酵素粉分享 #宵夜族保健品分享 #貪吃族保健品分享 #超好吃酵素粉分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