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全聯真的是厝邊的好朋友,有時候都突然發現小驚喜!這次在全聯發現摩摩渣渣的材料之一,立即決定要來自製超大碗摩摩渣渣⭐️
(畢竟是自己要吃的(´≖◞౪◟≖)要吃個夠!快來看看如何5分鐘,吃上美味的夏日甜點吧
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

看看我在全聯發現了什麼!一直都熱愛吃泰式或越式料理的我,甜點當然也不會放過囉❤️
一看到就立馬買回去試作看看
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亞答枳是東南亞限定熱帶水果,熱量低營養價值又高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 

材料:加入自己喜歡的水果+ 亞答枳+西米露+椰奶+煉乳+小碎冰

水果我選了芒果,感覺就很適合放在裡面。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切丁,因為是自己要吃的~我原本還要切的更大塊一點😂想說要拍照還是展現一下我的刀工好了!?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西米露我是已經煮熟了~煮熟後用冰水拉一拉,口感會變的Q),然後直接加入椰漿,在加入煉乳,給他拉一拉~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一打開「亞答枳」它的果肉飽滿,整顆去皮罐裝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材料都齊全了,直接組合吧~
全聯美食|自製甜點|在家簡單5分鐘,讓你吃上堪比瓦城「摩摩渣
 

我自己又加了小碎冰,口感又更好了🤤很像剉冰

愛吃摩摩渣渣的必備!上網查說是甜品及優格的好搭檔,感覺什麼甜點都吃加入亞答枳,下次再來教大家其他快速又美味的自製甜點吧

arrow
arrow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