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聽說過氮氣咖啡、氮氣飲料嗎^ ̳ට ̫ ට ̳^ 實在是太特別了,必須要嚐鮮一下😆
所以今天來到N2GO Coffee&tea(台中河南店)一起來解鎖夏天的味道吧✌🏻

   

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

就是這間~現在超商都有很多口味的氣泡水
所以第一印象就覺得,那喝起來可能就差不多了~

 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  
想說沒有喝過手搖的氣泡飲,很愛嚐鮮的我就來喝看看了🤪
這個就是他們的氮氣茶(超像現拉啤酒😆

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 
他們家全部的飲料都是有加氮氣冷翠的喔
後來從店員那邊知道的小知識,因為加入氮氣能讓茶品都能保持最新鮮的
 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 
這些泡泡就是氮氣喔🫧泡泡很細,感覺就超綿密的🤪

 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

我手上拿的這個他們家的變色杯子,超酷!
不同顏色的飲料,就會讓杯子變成不同顏色喔ฅ(๑*д*๑)ฅ!!

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

 其實沒想過顢好喝的😚你們有去我一定要推薦你們幾杯

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

1.白桃果醋飲茶-這個是女生應該都會很愛,少女心滿滿的味道👍🏻

2.巨峰香葡萄果咖-裡面是真的有一整顆冷凍葡萄的果粒喔☺️
氣泡綿密的口感也很新奇,我一開始其實不太習慣,但是一口、二口下去後,覺得莫名的搭(≧◡≦)

3.水金波波黃金金萱
我只說他可以是這間店的招牌,水晶波波+金萱真的完美絕搭🤍

台中探店|滋滋滋的氮氣咖啡 就像週五下班後的冰啤酒🍺喝的我大

這個「變色杯子」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唷~帶著杯子來買飲料,還能折10元喔🫶

 

✅N2GO coffee&tea (河南店)
地址: 407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04號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(目前無休)

📍N2GO目前有五間門市:大墩店、朝富店、豐原店、河南店、大智店

—————FOLLOW—————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IG👉
 VIVICHIOUS
FB👉 歡迎追蹤
粉專👉嘴邊肉丸
痞客邦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愛食記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arrow
arrow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