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大陸很火的希臘酸奶,在台灣終於找到比較相似的了。 °(°´ᯅ`°)° 。
因為很常滑小紅書的關係,常常看到希臘酸奶,在國外也是非常的紅的唷~
不過在台灣真的很少看到可以嚼著吃的優格🥣這間真的是好不容易找到的唯一呀~~~
「艾絲嵐島skyr」一起來看看是不是也是你喜歡的口感唄
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
冰島優格-艾絲嵐島Skyr 
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403ytRL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一共是4種口味:雞蛋🥚黑芝麻、玫瑰紅露、香草🌿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他們家的優格,口感比一般的更稠了點!吃起來也比較沒有這麼酸~有點像乳酪蛋糕的感覺𖠶𖠶ꜝꜝ我真的好喜歡她的口感🩵🤍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首先我要說,我原本就愛吃優格了!知道國外他們都在吃希臘優格,吃起來是可以用嚼的,超級想嘗試的,然後發現了這間!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 

這個是我最愛的口味,「玫瑰紅露🌹」

簡直是仙女們在吃的(超不要臉)淡淡的玫瑰味,每吃一口,都覺得顏值在衝衝衝的往上漲!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再來是「香草口味」,有一個香香的味道,每一口都吃的到香草籽🤤單吃或是搭配自己喜歡的麥片、果乾、新鮮水果、奇亞籽也很好吃,一餐這樣就能解決了,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雞蛋就是原味唷!芝麻口味跟玫瑰紅露我覺得各有各的市場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這間的優格,小小一個,很有飽足感、蛋白質高、低脂肪,對健身、減脂的 人很友好👍🏻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 

也有賣大罐的分享罐500g的

優格小常識:放久了,會出水都是正常滴唷

如果也想吃吃看不同口感的優格,快去下單嚐看看唄
火爆全球的減脂早餐|可以嚼著吃的優格|真的好好吃(∩´∀`∩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IG👉 VIVICHIOUS
FB👉 歡迎追蹤
粉專👉嘴邊肉丸
痞客邦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愛食記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