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常有人說「我抽的不是煙,是寂寞⋯」「我喝的不是酒,是人生⋯」還是孩子的時候,不懂其中意思
只覺得大家國文造詣很強!長大了才知道,這些都是真的(⸝⸝o̴̶̷᷄ ·̭ o̴̶̷̥᷅⸝⸝)但常常抽菸、喝酒,可是傷身的!
現在市面上超多無酒精啤酒🍻今天就來介紹,我的夏凡樂無酒精啤酒神器!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不知道大家會因為壓力大,常常下班後自己、或是跟同事朋友小酌嗎❓
但在隔天還要上班的情況下,喝太多會導致隔天上班狀況不佳(⚲□⚲)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 

肉丸自己的小酌儀式感,就是準備好杯子,挑一部想看的電影、或喜歡的音樂。
如果是週五晚上就會準備一點炸物或是零食。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 

最最最重要的是挑一個想喝的酒😂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喝不醉系列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最最最重要的是挑一個想喝的酒😂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我的喝不醉系列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「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」真的非常非常像真的啤酒,味道、顏色,甚至是泡泡都99.9999%像😂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 

包裝也超像,如果放在超商,沒特別看名字真的會以為就是啤酒了( ºロº)
這款夏凡樂無酒精啤酒,不僅是德國原裝進口、還獲得多次世界啤酒大賞金賞的獎項!!

仔細看了它的成分非常單純,主要為大麥芽、啤酒花、水跟二氧化碳,只有四項成分!!!
完全沒有看到其他添加物,對比現在市面上許多飲品,添加了很多一般人看不懂得成分,
相較起來這款無酒精啤酒,完全讓我喝的超安心,無酒精對於身體的負擔也比較少!!!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喝起來是真的有喝啤酒的感覺🤪偏苦一點點,我覺得冰過更好喝!
口感非常順口,泡泡🫧也很綿密,整體的風味顛覆我對無酒精飲品的想像,喝下去完全讓我眼睛一亮!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 

推薦給大家啦~還是提醒大家,喝酒不開車唷!
如果想喝又要避免危險⚠️或隔日的身體不適,真的超推薦肉丸的「喝不醉系列-夏凡樂無酒精啤酒」
下次再介紹肉丸的妹酒系列☺️

這邊可以購買: https://bit.ly/47RCWdi

#夏凡樂無酒精啤酒風味飲#無酒精啤酒#推薦#開箱# #世界啤酒大賽金賞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IG👉 VIVICHIOUS
FB👉 歡迎追蹤
粉專👉嘴邊肉丸
痞客邦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愛食記👉嘴邊肉丸有話說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
人生苦短,啤酒倒滿!之喝不醉系列|夏凡樂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嘴邊肉丸有話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